close

在這邊發的第一個POST~~>V<!!還不是很適應呢/人\!

因此這次便簡單把自己的畫作分享就算了:D!

不論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都請大家多多指教了^^~

 

首先還是先介紹一下自己啦~

大家叫我JACE就可以了:D~~

我是一名很喜歡畫畫的女生!特別是畫可愛的東西~偶爾會畫畫別的風格@V@

還有我喜歡小動物*W*!!貓咪是我的最愛~!可是我會怕狗(但不會討厭~)><!

我有2隻自己創作的人物叫肥冬瓜(貓咪)和兔子!

這個BLOG很多時候都會看到牠們出現~!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牠們!*V*

 

現在可以開始分享了~~~!!

 no fur

這幅是支持BLOG友舉辦的"NO FUR"活動而畫的圖~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呢~所以放在第一張@V@!

中間2隻就是肥冬瓜還有兔子^V^!!

 

eating

 hi        

 wonderland

中秋節

   

look forward to  

listen to music  

new year  

halloween2  

where's my heart  

catdream  

上面就是我比較常畫的東西~

還有我很喜歡畫一些生活漫畫~~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到FACEBOOK FANPAGE看看喔^^!

FACEBOOK這邊會更新比較快>V<! 

=無聊日子x無聊人=

宣傳你的專頁

還有我的IG:jace_tsz (主要是sketch還有生活照^V^!)

這幾天我會慢慢把之前BLOG的文搬到這邊的~~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!

 

arrow
arrow

    =JACE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