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畫畫畫畫~~畫出自己風格^V^!=

文章日期:06/25/2013 06:15 pm
呵呵~~~~大家有沒有試過想買有某種圖案的衣服,可是卻找不到或價錢不合???
我常常都有這種煩惱~人~!!!所以就決定自己畫了!!

首先讓大家看看幾個月前自己畫的肥冬瓜&兔子 TEE~!
這是我第一次在衣服上畫畫~很擔心會畫錯什麼的呢
 


我是在H&M買了單色的TEE(很便宜呢@@!),然後再在上邊用塑膠彩畫(塑膠彩是防水的)~~

穿上身的效果是這樣~~~:

肥冬瓜變得更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接下來是我自己近期畫的衣服~~~~~
嘗試畫比較真實的貓咪~

在畫之前我把一件已經不穿的衣服改裝成畫畫用的圍裙~~~

有留意FB的話應該會看過了~~
(容許我加了filter @V@!否則完全不能見人XDD)
圍裙的袋子是肥冬瓜呢~~~一樣是用塑膠彩上色!
不過我的手藝很差@@!

(CLOSE UP.....:"D  原諒我影相技術差)

之後我便穿著這條圍裙畫我構思好要畫的衣服

首先我選了張自己喜歡的貓咪相片~~
(因為不是畫CUTE版圖,所以相片參考是必須的!)
最後我選擇了這張~~~


然後先嘗試在紙上畫一次,感受一下畫的手感(??)!

(其實我是偷偷在上課時間畫的)

當你感到有信心畫得到的時候,
就可以開始畫在衣服上~~~~~~

先在衣服上用鉛筆打草稿,再用塑膠彩上色~


這次選的衣服是一件淺藍綠色的男裝籃球衫(H&M的~),
我很喜歡穿這種男裝上衣~只要裡面穿件背心加短褲/裙就可輕鬆出門~!

半完成品:

已經跟相片中的貓咪長得不一樣了XDDD!

最後加上簽名及自己想說的話(??)便完成了~~

這樣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衣服就完成了~~~!
既有自己的個人特色~~而且很便宜!!!!(幾十元而已!!)

不過這件衣服的質地較難上色,所以需要較多顏料呢~!
但自己還算滿意的,畫的過程很滿足呢~!
有機會會嘗試畫一下衣服以外的東西

大家有興趣都可試試喔!!!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同場加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星期哥哥去了台灣旅行~~買了些手信給我呢~~~~很高興喔


有ONEPIECE 有貓咪~~~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呢=^人^=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FACEBOO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多多支持我的專頁喔~~~
=無聊日子x無聊人=

宣傳你的專頁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JACE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